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許多人都有過小學上課偷偷傳紙條的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文博大精深,常常一個字用錯,就變成完全不一樣的意思,不小心就引起許多誤會!一位網友表示,在自家早餐店撿起了一張紙條,卻看到小學生用注音符號約妹妹「一起做」,讓他第一眼嚇一跳,之後才發現,應該是誤會一場。 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在早餐地板上發現,一張小學生弟弟掉落的紙條,上面寫著「但是妳ㄉㄚˊ應我,戶外教學要跟我做!那游泳我要跟安ㄗㄨㄛˋ」,上面做、坐不分,讓網友笑稱「以後中文要學好喔,不然我都誤會啦」。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做、坐很好分,的得更常用錯」、「而且還是戶外教學的時候ㄗㄨㄛˋ,天真無邪真好,大人好邪惡」、「我什麼都看不懂」、「要跟我ㄗㄨㄛˋ嗎」、「大人笑了,但孩子應該不懂什麼意思,哈」、「中文真的要學好」。

熱點新聞

效力於讀賣巨人的台灣好手陽岱鋼,在對上阪神虎的比賽中,5局打完4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5局結束巨人以7:0領先對手。 陽岱鋼近況不佳,打擊率從原先的3成多一路跌至今天賽前的2成77,不過陽岱鋼此役面對阪神先發投手岩田稔,首打席就敲出安打。 且第2局巨人更發動一輪猛攻,由村田修一的安打帶頭,小林誠司和陽岱鋼也接連補刀,洋砲McGehee的3分打點全壘打造成重傷害,巨人單局一口氣攻下6分。 3局陽岱鋼再敲出三壘方向安打,5局再敲出右外野安打,單場4打數4安打,打擊率上升至2成88。


新竹土倫淺橡浴室防滑地板台中石塊造型舞蹈教室地板新竹香檳橡木防撞擊地板苗栗木紋防蟲蛀地板
新竹地板隆起鬆動空心修繕施工處理‎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好 苗栗L鋁條防滑地板 桃園柚木SGS認證地板新竹室內翻修鋪木地板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地板種類最多 苗栗國產超耐刮木地板 桃園合六角磚防塵地板新竹磁磚修補翻新工程推薦工程行-新竹昂睦地板服務態度很好 新竹拆除耐磨地板 苗栗系統櫃零甲醛地板桃園浴室更新改修推薦工程行-桃園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 桃園檜木海島型木地板 苗栗個性UV防刮地板新竹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推薦昂睦地板服務快速品質好 台中紅木防塵地板 台中德國醫療診所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p8ubj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